Opening Ceremony of PLO Purple Education Studio

Thursday 28 July 2011

面向阳光,就不会看见阴影


隔壁家的小胖猫,不喜欢有亮光的地方。
白天到公园散步,看见阳光,总是慌慌张张的,躲在树阴下。
晚上到公园散步,看见月光,就会赶紧躲在电线杆下。
小男孩问小胖猫:“为什么你要多起来?”
小胖猫回答说:“我不喜欢太阳,我也不喜欢月光,因为他们照到我时,我都会看见自己又肥又短的影子。我自己看了就会更加伤心难过。”
小男孩说:“那将你的脸面向阳光,你就不会看见自己的影子了啊!”
当你的人生碰到低潮、挫折, 勇敢面向阳光,你就能克服心中的阴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