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ing Ceremony of PLO Purple Education Studio

Wednesday 27 July 2011

相信,就会有好事发生


河边有一只丑小鸭,大家都嘲笑它长得又矮又丑,走起路来摇摇晃晃。
丑小鸭很生气跟大家说:“我以后会变成美丽的天鹅。”
大家笑得更厉害。
小狗说:“如果你可以变成天鹅,那我就可以变成狮子。”
旁边的蛇也来凑热闹:“如果你可以变成天鹅,那我的身体也可以长出脚来。”
丑小鸭心里很难过,但是它始终相信自己,相信总有一天会变成美丽的天鹅。
岸边游来一只美丽的天鹅,大家都围绕着它,称赞它长得真漂亮。
天鹅开口说:“你们不记得我了吗?我就是以前被你们嘲笑的丑小鸭”
未来的人生,一定会碰到许多的挫折与困难。
在遭受打击与人生低潮时,永远相信自己。
因为相信,就会有好事发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